米斯爱吃鱼

唯热爱不可辜负。
试笔,挖坑。
晋江同号:米斯爱吃鱼
-----
某天
在三次元接受社会毒打的咸鱼社畜米斯因为老福特上热搜了重新下载,开屏被99+的消息震惊

这是大学期间曾经种下的种子,某天被遗忘后,但是它却生存下来,在打开的时候开出一朵小小的花

花很美,所以希望它能够继续盛开。

〔他狱/祖宗〕如果有平行时空

〔他狱/祖宗〕如果有平行时空

作者随便写写

真的只是随便写写

这个作者很多时候会坑

各位请谨慎点入

----

(一)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尹钟宇乘坐着大巴来到首尔,外边的首尔和乡下相比繁华得有些不真实,他看着窗外高耸的建筑,想着未来在这座城市的生活。

大巴车到达目的地,尹钟宇刚下车,行李箱就被前面大叔的行李箱砸到了,他想到箱子里的笔记本电脑,一惊,连忙抓住大叔。

“大叔,你的行李箱刚刚砸到我的行李箱了。”

“小伙子,不就是砸到了,你这是干什么?”

大叔被他突然拦住,有些不爽地出声。双方看起来要起了争执,这时身边的人渐渐围了过来。

尹钟宇当着大叔和其他围观群众的面,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一把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电脑的显示屏破碎,大叔看到坏了的电脑,一时语塞。

“大叔,我们来聊一聊赔偿的问题吧。”

尹钟宇露出灿烂的微笑。

“欧巴,你到了吗?”

“智恩呐,我到了哦,刚刚遇上好心的大叔,拿到一笔不错的赔偿,正要去找房子呢。”

尹钟宇拖着行李箱,走到阴凉处和女友智恩说了刚刚的事情。

“万幸,欧巴没让人逃走,不然可就糟糕了。”

“智恩你先忙吧,我安顿好了以后就去找你。”

尹钟宇最后找了一家月租25万韩元的考试院,看着还算整洁的狭小空间,他心里还是叹了一口气,他一定要努力攒够保证金,租上比较好的房子!

--

“钢琴家用他指骨分明的手掐住女孩纤细的脖子,他可以看到女孩脖子下淡青色的血管,明明隔着皮肤,他的双手却仿佛像触摸到血管里滚烫的血液一般……”

尹钟宇来到首尔已经一个多月了,他渐渐适应了首尔的生活,虽然有讨厌的前辈,沉闷的工作环境,有些紧张的经济条件,但是在女友的鼓励以及收到第一个月工资的安慰下他还是觉得他对于未来的生活还是充满期待的。

而且……他看着文档里他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写的小说,最近似乎碰到了瓶颈,总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少了点什么。他拿起手机无聊地刷着咨询,突然,他被一则新闻的内容吸引。

“考试院的火灾,我看看,在这场火灾可以确定的死亡人数为5人,5人身上疑似被杀,在其中被烧死的双胞胎兄弟疑似动物虐待狂……在这其中发现诸多刀具器械……”

这则新闻吸引到了他,尹钟宇具体了解这起考试院的火灾案的详细信息,他尽可能地收集了相关信息,甚至拜访了那片区域的管辖警察苏巡警。

在了解了“伊甸园考试院”的前后事件后,尹钟宇在电脑上打出他根据这起事件所引发的猜想悬疑小说《伊甸园考试院》。

---

三年后,尹钟宇的《伊甸园考试院》大火,而他也早在两年前就搬离了考试院住上了正式的公寓,凭借《伊甸园考试院》大火的他成为了有名的作家,这两年他不断地将一部分稿费寄回家中,有了充足的钱后,哥哥住上了比较好的医院,得到了更好的治疗,病情也变得稳定,母亲也不用像以前那么操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拿着刚刚从婚戒店定制好的戒指,他这周周末要和女友求婚了!

尹钟宇一想到这里就乐的傻兮兮。他拿起桌子上的三明治一咬

“哦,该死!”

尹钟宇捂着嘴,来到了一家牙医诊所。

“麻醉后一会就不会那么疼了。”

年轻的牙医带着眼镜,温和地对着尹钟宇说道。牙医微微笑,抬起光照看着尹钟宇口中的牙齿。

尹钟宇不知道为什么自看到眼前的牙医后就感觉有些畏惧,而且总感觉牙医看他的眼神很诡异,他觉得很不正常,他想离开。

“那个……”

他刚开口,发现自己身体一阵麻痹,浑身使不上力,他觉得不对劲,刚想喊人,就被捂住嘴巴。

“嘘。”

年轻的牙医露出了怪异的笑脸。

“亲爱的。”

“你……”

“我终于找到你了。”

尹钟宇看到了年轻的牙医嗤嗤的笑着,手里拿着自己的书籍《伊甸园考试院》,失去知觉前他感觉有人在他手腕上挂上了什么东西。
--

狭小黑暗的空间,空气里弥漫着潮湿的气息。尹钟宇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小床上。这略带熟悉的空间布置……是考试院。

“亲爱的,你醒了。”

台灯突然被人打开,一个轻快的嗓音响起。刺眼的灯光驱赶了空间的黑暗。

男子坐在椅子上,用手支撑着脸。台灯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覆盖在尹钟宇方向的墙面。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绑架我?”

“你这混蛋。”

“别生气嘛 ,我是《伊甸园考试院》的书粉呢。”

男人专注地看着愤怒的尹钟宇,继续说

“你的想法很……独特呢,当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亲爱的,你不知道我全身兴奋得在颤抖呢。”

“我的书粉?”

“还有亲爱的是什么鬼,不要那么肉麻兮兮的称呼我。”

男人穿着黑色上衣,伸出手要抚摸尹钟宇的脸庞,但尹钟宇往小床的角落一躲,他也不恼,直接起身坐在床前,再次伸手,这时已在角落的尹钟宇躲无可躲 抬起双手试图阻止对方,但是男人突然起身一只手将他双手禁锢,

尹钟宇听到自己的手腕传来清脆的响声,他发现那只手居然戴着……一条装饰着牙齿的金属手链!

这让他感到一阵恶寒,他突然想到了他在《伊甸园考试院》中塑造的大反派的身份也是一名牙医。

而陌生男子伸出手如愿轻轻抚摸着尹钟宇的喉结,俯身低喃

“呐,亲爱的,要不要和我一起创作更好的小说,这次由我把亲爱的变成最完美的作品好不好。”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徐文祖:“亲爱的,要不要和我一起创作更好的小说,这次由我把亲爱的变成最完美的作品好不好。”
尹钟宇:变态,混蛋!我拒绝!我已经通知警察了!
徐文祖:那没办法了,很遗憾,亲爱的。
于是徐文朝掐住男主的脖子。
男主die。
全文end~
(开玩笑,哈哈哈,不过如果本文坑了请把这段当成结局~🙃看看我对你们多好,提前把结局写出来了,吼吼吼)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