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斯爱吃鱼

唯热爱不可辜负。
试笔,挖坑。
晋江同号:米斯爱吃鱼
-----
某天
在三次元接受社会毒打的咸鱼社畜米斯因为老福特上热搜了重新下载,开屏被99+的消息震惊

这是大学期间曾经种下的种子,某天被遗忘后,但是它却生存下来,在打开的时候开出一朵小小的花

花很美,所以希望它能够继续盛开。

反霸总短篇 第一章 社会我柔姐,人美心狠铁

我冷漠的看着眼前男人的“表演”。


“呵,女人,说吧,你跟踪我到底有什么目的?”

男人抬起丹凤眼,嘴角挂着几丝漫不经心的微笑,冰冷磁性的嗓音缓缓响起。

Mdzz,我只是在楼下倒个垃圾,因为要垃圾分类在垃圾桶站了将近半小时,而恰巧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就在15分钟后就停在了垃圾桶旁边。

然后车上的男人就下了车开始了他的表演。

我把视线从手上的垃圾移开,抬起眼皮打量了一下面前的男人十秒。

嗯,这是我蜜拉柔儿在这半个月来遇见的第120个“霸总”。

据我楼下的老大爷说,我从半个月前就有了“霸总娇妻”光环,会不知名地吸引各路霸总。

说实话,在遇到前三个霸总前我是有点兴奋并且娇羞的,因为他们多金英俊,虽然言语沙雕并且感觉脑子有坑。

但是,老话说得好,事不过三。

如果你是连续半个月平均一天6个的偶遇“霸总”数量,这时你会和我一样的心如止水,烦不胜烦。

因为他们的性格基本一致,话语雷同。

光是“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已经听了119,不,120遍了。

“女人,还满意到你看到的么?”

男人邪魅一笑。

我冷眼继续看着他的表演。

“你居然不被我的容貌吸引?”

哦吼,终于来一句不一样了。

“我审美疲劳。”

我冷漠回答,在遇见第30个霸总以后,我觉得我真的是对于“霸总”审美疲劳,现在每次出现我都觉得我看到的都是之前那30个霸总的复制粘贴。

那个霸总此时眼睛带着三分不可思议、三分受伤、两分震惊、其他两分我看不懂的情绪。然后,他缓缓开口

“你这个女人的话语,竟然该死的甜美。”

第120次。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此刻我穿着拖鞋,顺手把刚刚分类好的垃圾丢进桶里。

然后转过身认真地看着他的脸,缓缓吐出十五个字。

“这半个月来,我到底都遇到了什么垃圾?”

---我是更新分界线

“柔姐,这是刚刚那人,编号120的资料。”

表弟看我一上楼,就狗腿的拿着刚刚那男人的资料给我看。在一周前楼下老大爷说过表弟觉醒了黑客光环。

从小便知道表弟是电脑渣渣的我呵呵不相信,直到我随手让表弟帮我百度一下某天偶遇的“霸总”南宫问天的资料后,我沉默的报出了之前偶遇的几十个霸总名字,成功的扒出来他们的详细资料。

嗯嗯,今天偶遇的“120”原来只是单纯的霸总,不是怀有别的心思。

我把编号120,名叫“欧阳景朶”的男人资料丢在了第一个贴着“单蠢”便利贴的柜子里。

这个柜子一共有四个格子,从上往下分别是“单蠢”、“一般目的”、“替代品”、“要我命”。

“单蠢”是那些仅仅只是单纯的想和我谈恋爱娶我的霸总们,现在有14个。

“一般目的”是那些因为因为所谓的命格还有长辈的嘱咐接近我的霸总。

天知道看到资料上说我是什么旺夫旺子旺财的大富大贵命格,又或者说我随便帮助的老人是某某企业的掌舵人我心里是多么的懵逼,我该去买几张彩票的,其实。这类人有36人。

然后,我阴沉地看着最后两个柜子。

“替代品”,呵呵,就是要么白月光出国离开,要么白月光去世的人,我身上总有某点让他们get到与白月光相似之处,想让我成为情人之类的,总之就是白月光替代品。这种人有20个。

最后一个柜子“要我命”!

我真的是要破口大骂。

60个!整整60个!你知道作为一个根生苗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看到这么多的数量我是有多痛心吗!

作为霸总的他们的法律意识竟然如此淡薄!我发誓我要让他们尝尝法律的力量,接受正义的制裁!

这些“要我命”的霸总接近我就是为了我身上的器官和骨髓啊!我TM当我看到这些信息我是有多恶心!我寻思着这60个霸总为什么看上了我这个普通人,按照他们的财力去找遍国内甚至国际的红十字会,走合法合规路线不好么?为什么要找我这个普通人下手!

什么?青梅竹马白血病,没事,蜜拉柔儿的骨髓正合适。

什么?表妹肾衰?没事,蜜拉柔儿的肾刚好匹配。

什么?好基友心脏不好?没事,蜜拉柔儿的心脏正匹配。

……...

看了这么多我除了寻思着自己的个人医疗信息泄露得有些严重,需要去找找有关部门好好反映一下情况以外,觉得自己这辈子是不是人参精转世,这么感觉包治百病?

对于这些霸总的脑回路清奇得让我震惊佩服!

他们对于我的处理方式竟然也出奇的一致。主要三步走。第一步勾引我让我对他们爱得死去活来;第二步渐渐减少我的社交,最好“包养”我;最后虐身虐心play,囚禁哄骗走起来,怀孕流产献骨髓捐器官死亡证明火葬场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于是每次看到这个柜子我都怒火中烧,然后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熟练地拨有着“检察官光环”的表姐电话,平息我的怒火。

今天像往常一样,我问了表姐目前进度,表姐表示已经解决了二十个。

她很感谢我提供了那么多那些人偷税漏税等犯罪资料,我语气坚定又淡漠地告诉表姐

“安姐,天凉了,明天让王氏和刘氏破产吧。”

打开财经新闻,看着今天南宫家破产的消息以及专家推测最近金融经济界掀起腥风血雨的原因。

“...这一切,仿佛幕后有只神秘的推手...”

我,蜜拉柔儿,搅动经济风雨的普通女人,深藏功与名。

评论(3)

热度(17)